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雨中人职业:PHOTO/ WM年龄:追逐阳光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不要流泪不要忧愁,此时与你雨中相拥,一切尽在不言中.....!!! **本博文章与摄影及视频全部属于自己原创,请勿转载!谢谢!!!**

《时间(2011-4-26-20)》

2012-07-31 08:49 阅读(?)评论(0)

在一次去北京,有一种故地重游的感觉,忙完前期的准备工作,休闲下来时间就是自己的了。只是去北京的次数多了,东西南北都不知道再找到什么地方玩。晚上去前门大街闲逛,风衣的金属扣被一阵疾风吃得猛然打击在脸颊上,好疼。恰好接听到小雅电话,他也在北京陪朋友去天坛医院看病来,我接着和他聊着,然后挂掉电话。继续揉着疼痛的脸,想起来迪多曾经建议我抽自己一顿感受感受别人受过的痛苦,不禁摇头苦笑。

这一次北京之旅还有一个目的,和宝宝一起去登长城,宝宝摄影技术不错,我翻看着手机和短信,几天来没有宝宝的消息,或许家里离不开,或许单位工作忙,我从东城区转到朝阳区住宿,此次近在咫尺也无缘了。长城的人还是那么多,一个缆车中相遇一家外国人,五.六岁的小男孩蛮可爱,下了缆车和我继续爬烽火台,我给他们一家照了几张照片,小男孩和我也合影之后才分开各玩各的。我喜欢找没有人物的风景,远山,小小的缆车,迷雾茫茫的天边,身边嘈杂的人声...人世间的感觉如此真切。

既定的计划中还有和风儿的约定,认识的第22个月,我们要一起去天津玩,转地铁去南站买票,看着表掐着秒,离发车还有三分钟,我们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上电梯,再跑去检票,刚坐稳车就启动了。风儿是北京人,蛮会侃大山一路不寂寞,第一次去天津在我眼里,天津是一个干净的小城,海河静静的穿过市内,我站在桥上,看着风儿怪模怪样的爬上桥,不禁哈哈大笑,风衣袋里的小玩意就是管用。去意式风情区,沿途风儿给我照了很多相,我一张张删去,只给他留下一张,然后去南市食品街看天津特产...去和平区分店吃包子,红彤彤的店面。叫来两份套餐,我把每一个包子都咬上一口,然后看着风儿一个个消灭掉那些包子..我只喝粥小菜还蛮合口味。饭后想坐人力车去兜圈,叫风儿租了辆车子给我当一次人力车夫,慢悠悠的过足了遛弯的瘾,在古文化街买了一对小泥人,送给风儿一个,我留下一个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LB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7-31 09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2、10 下一篇:东北那嘎达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